爱笑的猪震

微博:爱笑的猪震

黄宗泽饰演的余星柏与袁伟豪饰演的井浩然一个是法证老法师,一个是刑警队长,浩然对星柏真是一案不见就如隔三秋。一见面浩然就像个被劈腿的男人调侃星柏:见你一面好难,星柏就懒散的回头解释:面瘫刑警,你要不要那么粘我啊我俩需要天天见面?有些小场面不用我亲自上阵吧,两个人见面就是你来我往互相调侃,星柏不满浩然手电照自己脸,浩然却在被怼之后看星柏在找东西还默默给他打着光,真的太宠了,这对欢喜冤家演员找得好,刚好样子角色性格都非常适配,拉郎都配不来这样两个身形样貌如此适合的人同框来演双男主剧,优酷你太懂我了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