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猪震

微博:爱笑的猪震

脑洞文案:杨少的一天总结来说就是上课吃饭夜生活,二十几岁了一分钱都没自己亲手挣过,老杨最近的身体大不如以前了,慢慢也快压不住公司里面那些蠢蠢欲动的家族兄弟大股东们了,上一次去洗桑拿就被人反锁在了桑拿房里差点窒息,幸好当时经常给他搓背的服务员小哥及时察觉到他不见的事情,把整个桑拿馆都找了一遍,才及时发现已经被蒸倒地的自己。

老杨觉得这个年轻人不错,特别调查了他的资料,才发现这个叫凯的青年做搓背这个行当真的屈才了:青年时曾练习擒拿格斗成为私人保镖,却被女顾主以手脚不干净理由辞退,后在桑拿房做起搓背师傅,看到这里老杨才想起难怪凯的手劲力道自己一直觉得有别于一般师傅,原来是个练家子,正好老杨因为之前的遇险急需可以信任的保镖,就将凯带在了身边。

又是一晚杨少喝醉了酒被司机接回来,老杨让凯把杨少叫上来,准备好好给他洗洗脑子,让他在金融学业上点心,好尽早接他的班。

凯依言点头走下楼,正碰上杨少上楼一个脚步不稳人向前俯冲,凯连忙伸手就将人稳稳揽在了胸前,杨少只感觉头猛的撞进了一个温暖炙热的胸膛,那感觉安心的就像是把他那颗早已偏离轨道多年的浮躁之心瞬间拉回了现实,缓缓抬头,眼前是一张陌生帅气的脸。

凯迎着杨少的打量眼光,这种眼光让他即不舒服又熟悉,之前那个女顾主也经常用这样的眼光追随他,可在得到他的言辞拒绝后就马上投诉诬陷他失职,然后他就被保镖公司开除了。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他就告诫自己,无论做什么行当,无论对象是男是女,只要他们一露出这种暗示的眼光自己就要在第一时间避开,把话直接挑明。

但此刻他很珍惜这份工作,所以凯的拒绝措辞就变得温和许多“杨少,我是老板新请的保镖,我叫凯,老板让我来找你,说有事要与你商量。刚才我是看你要跌倒,才出手扶你,没有别的意思,也请你不要介意,现在我要放手了,你能自己站稳,没问题的对吧”

杨少闻言嗤笑一声,站稳后跟在凯身后走进老杨的书房,人在沙发上坐下,之后老杨在那里苦口婆心的吧啦吧啦一堆,可杨少的眼光与心思却全都投射在老杨身后站着的凯身上。

杨少逛酒吧平日里也见过不少尖货,可大多都是些五大三粗一身腱子肉的健身咖,里面偶尔会出现一两朵花枝招展的妖媚色,却很少有像凯这样又养眼又性格耿直的男孩,还拒绝得这么可爱。

最吸引杨少的还有那几句急于撇清扶他原因的话里有话,尤其是那撤手的速度更好像是他身上有病菌一样,现在连跟他对视都不敢,越品越觉得对味。

在听到老杨说要他多小心的时候,杨少立刻就抓到了重点“爸,你说这么多,无非就是担心我在学校出事,那你派个保镖给我,最好身手好点,年纪轻点,不容易在学校引人注目,我看…”朝杵在那里已经听着谈话开始皱眉头的凯压下最后一根稻草“要不你就派凯跟着我吧”

老杨回过身,看到一脸不情愿的凯正在摇头向他表态,就想再说服儿子换一个,杨少立刻上戏,拉住父亲的手就开始卖惨“爸,我听说他之前救你的事情,那时候他跟你还只是顾客关系就能拼命救你,现在他已经成了你的私人保镖,肯定会比之前更忠心,你也不放心把我交给那些乱七八糟的普通保镖吧,而且你信任他,他还能及时将我在学校的表现与你分享,你看这是不是一举两得”

一通严丝合缝的求人理由哄得老杨直点头,杨少陪着笑脸,穿过老杨的脸对他身后已经开始露出满脸不适的凯挑了几下眉,嘿嘿,凯英雄到手。

不过高兴没几天,杨少就开始后悔,觉得自己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当他买了杯星爸爸想要慰劳站在教室门口守了自己一天课的凯时,发现一群女生也在跟他做着同样的事,杨少的脸立刻垮了下来。

哎,他就应该让凯变个装,贴个胡子才不会给他招人,不过杨少心里也承认,像凯这种颜值摆在哪里都是个引人瞩目的观光景点,这也怪不得他。

为了让学校女孩子定心上课,杨少就再也不允许凯进校门,只让他在校门口车里守着,杨少说他会定时发张帅照来报平安打卡,凯看着越来越搞怪、越来越往下拍的杨少照片真心扶额无语=_=极了。

这个小少爷真的脸皮厚成粉墙,那么正经的老板是怎么会生出这么让人伤脑筋的儿子呢,叹气的时候,手机反常的发来一条杨少正经语气的邀请:一会陪我去个地方,不许告诉老杨,不然我就失踪给你看!

凯正奇怪为什么不能告诉老板时,才想起现在是杨少的上课时间,他这时候要出去摆明了是要告诉自己——他要逃课!

凯是个诚实孩子,以前遇到这种事他一定二话不说直接上报,可现在他只要一想到杨少可能真的像他威胁自己一样的直接搞失踪,他就开始慌神,万一真在失踪的时候杨少发生危险,他可就真的算失职了。而且看杨少坚定的语气,这个地方杨少是非去不可,左右平衡之后,凯决定还是以杨少的安危为首要条件。

车开到了美术学院,里面正在进行美院资格考试,凯透过窗子看到里面正认真专注于画板世界,与往常吊儿郎当人设形象完全不相符的另一个陌生的杨少。

他手上的笔仿佛具有魔力一般划着圆周率,而他在笑,不是那种将水泼到自己脸时捉弄得逞的笑;也不是让自己陪着他一起打球却不许自己盖他帽时嚣张的笑;更不是自己陪他喝酒泡吧累倒在沙发上,杨少自拍与自己倦容合照时窃喜的笑,那是一种他无法形容、非常幸福的笑。

凯无法将视线,从杨少灿烂的笑颜上移开,手摸着心脏的位置,那里跳得比平时训练时还要快,这是一种很新奇很美妙的感觉,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凯决定要追随这家人一辈子,因为他们一个给了他尊重,一个愿意跟他分享秘密,这个家早已潜移默化成为了他一直想要到达的乌托邦。

多年之后,杨少没有成为杨家的当家人,而是成为了一位普通美院的美术老师,一届届的学生们发现他们的杨老师真的好幸福,每天都会有一个超级帅的男人来给他送午饭,还会准时来接他下班,真的甜哭了好吗。

于是一帮磕CP的女学生悄悄组了个叫羊圈的群,还把杨老师拉进了群,纷纷要求杨老师出书教授如何找到这样优秀的好男人,杨老师看到求救短信时,正躺在那个好男人的腿上笑得无比嘚瑟,还发了一个食指放在嘴上的动作到羊圈里:嘘🤫,秘诀我只告诉你们,首先你必须得有个慧眼识英雄的爹才行,瞬间收到无数🖕🏻鄙视之指,凯的手机也振动了下,上面是一连串的^3^^3^^3^,他笑了下才轻轻的低头……OK,脑洞结束。

评论(6)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