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猪震

微博:爱笑的猪震

(此为平行世界,请不要带入正剧)东方青苍这日右眼皮直跳,他觉得自己有些烦躁,正想出去找个人打一架松快松快,就看到一个白衣仙男翩翩而下,仔细看清来人模样,肤白细眉、弯唇带笑,这…不是那仙界老对手长珩吗,他到苍盐海来干什么?

以前每次战场上相见,他总是冷着张脸,今天怎么一反常态笑眯眯的迎着他而来,心里的戒心一起,叫住来人“停下,有事说事,要打便打,我没空…”

“我喜欢你”这四个不合时宜的字从死对头长珩嘴巴里说出来特别惊悚,直接把东方青苍三观给震得粉碎,猛得站起“你…脑子…是不是被雷劈了”

大冒险完成✅,长珩心里偷着乐:这种敷衍的鬼告白他都信,这魔尊倒当真纯情得可爱,平时两个人见面就是恶战,几时这么平心静气的对望过,本来告白完就可以直接回去交差的长珩忽然觉得这样耍完人就回去了,有点可惜,就朝他继续发力“我喜欢你就行,你不用回应我的”

东方青苍还在震惊之中,一个魔族内侍进来禀告说求偶仪式即将开始,请魔尊出席致词并给成为佳侣的魔族子民祈福。

东方青苍一挥手,就准备更衣,发现长珩还在盯着自己看,拉拉衣襟忽然有点尴尬,闪避的视线躲到房间里的屏风后面指着门外

“我…今天没空理你,你也休要再胡言乱语,我念在你痴情的份上,只当你今天是酒后失态乱语,我不会与任何人说起,你走吧,一会被大军发现你在这里,不免要兵戎相见”

他居然会关心自己的死活,长珩眉一挑,这倒是意料之外的发展,长珩在屏风外看着烛影勾勒出东方青苍健硕的体格,他换完典礼服饰出来后,当着他面抬起双手将内衬中的长发拨到衣外,那一瞬间当真万种风情。

长珩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东方青苍俊朗的五官,没话找话

“我听说你们魔族那个求偶舞,只要双方在自己牌子上写下喜欢人的姓名,两块牌子上的名字互相配对成功,就能得到你的祈福,幸福快乐在一起一辈子是不是”

东方青苍愣了下,没想到他居然会关心起自己族里的事情,还是说他要在仪式上再向他告白一次!

那丢脸的就同时是他们两个人了,急忙摇手“没有的事,我又不是司命,哪有他牵线这么大威力,就只是一种普通的祝福仪式,你不要多想”

急急奔出去,这长珩小儿今天看自己的眼神委实可怕,还是离他远一点比较好,他铁定在耍什么阴谋诡计。

求偶仪式正式开始,东方青苍与众魔族子民一起载歌载舞,转了一圈身边忽然多了一双脚,东方青苍一转头,吓得赶紧往后退一步,这长珩怎么阴魂不散的还杵在这,看他为了掩盖身份将自己方才脱下的衣服套在了自己身上,东方青苍脸都绿了,脸红耳热的拉着人到一边“长珩,我忍你很久了,你给句痛快话,你今天到底来干嘛的,别说你喜欢我,我一个字都不会信,你还真以为我跟你们天上的神仙一样傻,会相信你的告白鬼话呢”

长珩低声笑了起来“你不信,那你慌什么,还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奇怪,我之前在姻缘树边闲逛,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东西”

长珩往前挪一步,一块牌子垂坠在东方青苍眼前“请魔尊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名字会出现在你去年的这块牌子上呢,该说一早被人惦记上的人,是我才对吧”

评论(4)

热度(2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