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猪震

微博:爱笑的猪震

(此为平行世界,请不要代入正剧)云中君颁下了弑神令,等于要将容昊挫骨扬灰以祭奠在他手下惨死的千名仙界将士,尽管长珩一再劝说,云中君都坚持己见。

长珩心灰意冷,只剩最后一个念头,带着两壶好酒,去天牢探望已被废去一身神力的容昊最后一面。

长珩脚步在牢门外徘徊了很久,才勉强掩饰住自己内心的悲伤,容昊虽然眼见疲态,但还是如初见般清丽飒爽。

长珩沉重的脚步声一走进来,容昊就猜出了他的来意,眼角展开一抹熟悉的温柔,想如往日一般的打趣长珩的一脸凝重,嘴巴却因为很久没有进水了而导致喉咙干涩发不出声音,只能张开嘴,眼神暗示长珩给他酒喝。

长珩背过身,极力忍住不让容昊看到自己眼中的哀伤:这可是容昊啊,那般桀骜不驯的一个人,长珩撕开酒盖,将酒一点一点的渡进容昊的嘴中,酒一路下滑,缓缓流入容昊干渴的喉间,容昊弯起一个长珩许久未见的绝美笑容,心里的苦涩仿佛都被这壶酒一笔带过:这也许是自己最后一次陪伴长珩喝酒了,沮丧的长珩大概会消沉一段时间,可之后呢,他又会与谁接着一起共饮,一起泛舟画中呢,好可惜,自己再也看不到了,真的好可惜…

悠悠岁月,几百年间,每当这一日来临,涌泉宫便会闭门三日,琴声悠扬间,唯见长珩仙君一人独坐桌边弹奏,陪伴他的却只有一根故人留下的玉箫罢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